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四十)

2018年05月15日 10:11: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为您介绍《广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关于“教育扶智帮助一批”的相关内容。
  在减轻贫困家庭学生就学负担方面,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学业帮扶计划。完善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各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完善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稳步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就学实施15年免费教育;完善高校学生多元化资助政策,优先扶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实行“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精准补助、应补尽补;落实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
  全区 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统筹管好用好各类助学资金(含教育、扶贫、企业、社会各界捐助等资金),规范管理使用,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