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凤凰镇:160万斤脆皮金桔滞销 各方帮忙助力果农渡过难关

2018年05月16日 11:3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全州县凤凰镇160万斤脆皮金桔滞销的问题被新闻媒体报道后,立即在社会上引发了强烈反响,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帮助果农渡难关。
  最近几天,凤凰镇新民村委主任蒋义科每天都要接到很多咨询和订购脆皮金桔电话,这让他忙个不停。
  全州县凤凰镇新民村委主任 蒋义科:“这几天我接到很多电话,订单也有很多,订到几十万斤了。”
  收购商:“我今天收购了5000多斤金桔,金桔又甜又脆,还可以泡酒吃,欢迎老板来买。”
  据了解,近日咨询的收购商主要以电商为主,基本都是远距离收购。考虑到远距离运输中的各种因素,果农们又没有自己的包装,这让果农们感到为难。
  全州县凤凰镇新民村委主任 蒋义科:“他们销售的方式主要是电商销售的,包装盒果农没有,目前还有120万斤挂在树上。”
  全州县凤凰镇新民村委果农 王滋和:“自从新闻播出后,我收到了很多订单,北京、上海、广州都有,因为包装上的问题,还有很多运不出去。”
  尽管金桔能销售了一部份,但120万斤金桔还挂在树上,还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支持。
(全州台 贺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