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川省雅安连发三次地震 成都提前56秒收到预警

2018年05月17日 09:17:53  来源: 人民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据@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成都提前56秒收到16:46四川石棉4.3级左右地震的预警信息,预估烈度0.6度。最终地震参数以7-10分钟后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的正式数据为准。用户可下载“地震预警”(ICL)手机软件接收地震预警。

相关报道:

四川省雅安两分钟内连发三次地震,其中两次间隔仅29秒。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6日16时44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北纬29.20度,东经102.26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6日16时46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北纬29.19度,东经102.28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6日16时46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北纬29.18度,东经102.27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据石棉县委宣传部消息,刚刚震感还是比较强,大家都跑了出去避险,现在大家都在返回家里了。暂时没有房屋开裂,人员伤亡的情况。

地震现场:

石棉县地震,石头阻断道路

石棉县城内,外出避险的人

石棉县地震后,公安交警上路巡逻▽▽

棉县地震后,公安交警上路巡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