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永福:点亮“微心愿”党建助扶贫

2018年05月17日 11:1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发挥党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势,通过福寿党建云平台征集贫困群众的“微心愿”,发动党员和爱心人士广泛认领,激发出全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大能量。
  5月10日,由永福县委组织部牵头的“微心愿帮帮团”,来到永福县龙江乡保安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贡献爱心。活动中,大家将“微心愿”物品一一送到学生手中,并与贫困学生聊理想,谈学习,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永福县龙江乡保安小学 学生 赵书燕:“今天很感谢叔叔阿姨们能来为我们赠送礼物,我的心愿就是能拥有一副羽毛球拍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很感激他们我一定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他们。”
  永福县将脱贫攻坚战与党建有机结合,通过“微行动”帮助社会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解决困难群众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需求,这股小小的爱心暖流不断地流淌到各个角落,温暖到贫困群众的心田。
  青年志愿者 罗琪瑶:“这次参加这个微心愿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作为一位党员的话  我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青年志愿者 江滨池:“我们认领的微心愿一共有20个,我也希望社会各界认识能来参与这次活动,多给这些小朋友一点关爱。”
(永福台 李妙龄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