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痛心!平安新洲一小孩溺水身亡!

2018年05月22日 08:58:03  来源: 掌上恭城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开始选择去江河湖泊游泳避暑,又开始进入到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游泳安全开始敲响警钟!!

  5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平安乡和平新洲村,一名十多岁的小孩独自去河边玩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河里溺水身亡。

  事情发生后,全村人出动沿着河流寻找,直到下午16点多钟才在离新洲村不远的河水里找到小孩的尸体。

  恭城刚入夏,悲剧就发生了,看着所有人都痛心不已,每年的夏天,游泳溺亡的事故都有发生,一个个惨痛的案例,希望能够给各位家长敲响警钟了!
  随着炎热的夏天到来,因青少年儿童冒险玩水导致溺水身亡的惨痛事故时有发生。溺水,已是孩子的头号杀手,防溺水教育已刻不容缓。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迫切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履行孩子的监护人职责,不论您有多忙,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