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加强文化建设工作获赞

2018年05月23日 11:3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来自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的58名代表,前往南溪山医院进行参观调研,学习该院独具一格的医院文化建设工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南溪山医院的历史文化长廊、文化墙、历史建筑、院史馆等,并在大礼堂观看了医院历史纪录片《南溪往事》。据介绍,近年来,南溪山医院党委结合医院历史特点和发展现状,通过医院三大文化工程建设深入挖掘和提炼医院精神,打造医院历史文化品牌,丰富传承医院独特文化,不仅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另一方面还发挥医院作为中越民间交流的窗口作用,助力中外文化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表示,南溪山医院文化建设独具一格,很有特色,为其他医院今后开展文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李雪斌:“我们带着各医院的文化建设的工作者,来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南溪山医院它做法有很多都值得我们借鉴,以后的话,还要继续多种形式的交流。”
(黄新强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