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兴安恭城相继开展2018政务公开周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0:5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兴安县、恭城瑶族自治县相继举办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8年政务公开周活动。
  5月22日,兴安县开展2018年政务公开周活动。来自该县38个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在活动中分别设立政策咨询点,向咨询群众发放宣传单、办事指南、办事手册,宣讲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政策,受理和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当天的活动,共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多份。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的政务公开周活动中,该县30个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服务企业、惠民便民的政策和文件进行解读,并集中公开教育、社会保障、扶贫工作、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的相关信息。
(兴安台  周婷婷 恭城台  张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