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曝光监督起成效 多方联动保市容

2018年05月25日 11:5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我们身边栏目的《曝光台》报道了虞山桥下休闲步道,垃圾成堆、污水横流、小黄车到处乱停放的新闻,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对虞山桥下市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七星城管与环卫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清扫上次曝光的地方,对那些影响市容市貌的物品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采取常态化管理与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式,来维护虞山桥下步道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
  市七星区综合执法局 穿山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陈强:“因为这个地方 在上面一点就属于村委这边管,路面上面又属于穿山街道办管,在过去一点桥底下这个路段又是属于环卫站管,这里属于三角地带,我们为了达到长效整治的目的,今天我们特意的联合几个部门,对这个地方进行一个长效的管理。” 
  陈副中队长说,在采取长效管理的过程中,他们将职责任务具体细化,并安排队员定岗对周边进行轮流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制止和取缔占道经营、垃圾乱扔和车辆乱停放的市容乱象,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够自觉自律,共同保护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市七星区综合执法局 穿山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陈强:“安排人员定岗定责,不间断的巡查,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联合相关单位,对这个道路的整洁进行长效整治,还道于民。”
(文培 黄剑 通讯员 伍丽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