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酒后失控跳漓江 民警水中勇救轻生女

2018年05月25日 11:5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一名女子因琐事与男友发生争吵后,情绪激动之下竟然跳进漓江要轻生,庆幸被执勤路过的民警发现,轻生女子被及时救上了案。
  5月17日凌晨1点左右,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七星巡逻大队的廖警官和同事巡逻至桂林解放桥附近时,一名男子急匆匆的向他们跑了过来。
  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七星巡逻大队 民警 廖智聪:“一个骑电动车的匆匆忙忙的把我们拦下来,拦下来问我们说看见一个女的没有,说是刚开始打电话打不通,打通电话说是在六匹马这里。”
  原来求助男子当晚和女友等几个人一起在附近吃饭,酒后因为一些琐事与女友发生了争吵,随后,女子往解放桥方向的漓江边走去,之后就不见了人影。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和求助男子一同往漓江边寻找,不一会就发现了站在江边的女子,谁知看到有人过来,女子“扑通”一声跳入了江中。
  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七星巡逻大队 民警 廖智聪:“当时那个女的跳下去,大概离江边有十米左右,我用力的游,游到旁边把她拖过来了,拖过来后,我的同事一起也下去了。下去以后我们拖她到岸边,到了岸边她还不想上来。”
  女子被救后一直保持沉默,坐在地上埋着头一动不动,期间还想继续跳入江中轻生,经过民警一段时间的劝导,女子也渐渐恢复平静,随后,另两名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了大队,经详细询问后联系到女子的姐姐,并将其送回到姐姐家中。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陈友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