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婚后男扮女装多次卖淫 接客多次竟未被识破

2018年05月28日 09:20:30  来源: 梅州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听说过不少
男扮女装、女扮男装的事,
电视剧里也经常上演。
但是男扮女装“卖淫”,

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这事还真发生了!近日,梅江警方在梅城东山大道某出租屋内,破获一宗卖淫嫖娼案件,当场抓获两名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其中“卖淫女”竟是由年轻男子假扮的。
梅江警方行动现场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
这个男扮女装的男子交代:
自己前后多次“卖淫”,
很多人都不会发现他是“男儿身”。
这,这,这……

婚后“变身”卖淫
  梅江警方表示,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发现有人在梅江区东山大道某出租屋内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活动。民警取证后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快速出击,当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和廖某某。

(抓捕现场)
  随后的情况令民警大吃一惊。民警发现,“卖淫女”竟是一名男扮女装的年轻男子!经审问,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五华人)供述,因为自己没有稳定收入,婚后家里经济负担重,为寻求来钱快,遂产生了“变身”卖淫这一歪念。
  为此,李某某留了一头长发,涂了口红,贴上假眼睫毛,穿上女性的衣服,将自己伪装成一名20来岁的“女子”,利用微信进行卖淫活动。当有男客人“上钩”,李某某便将其带到自己的出租屋内进行卖淫交易,如被发现真身,就将对方赶走。
  据了解,在该案中廖某某(男,39岁,大埔县人)被抓后得知李某某系由男子假扮的,他当场吐了一地......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卖淫嫖娼嫌疑人李某某、廖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