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昨日21辆机动车违规鸣笛被查处

2018年05月28日 10:1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机动车违规鸣喇叭专项整治行动。行动第一天,就有21辆机动车违规鸣笛被查处。
  记者在七星路看到,一辆中巴车在无需鸣笛提示的情况下违规鸣笛,路面执勤的交警用执法记录仪将其违法行为拍下,并通报前方卡点进行拦截。面对交警拍摄的视频,中巴车司机承认了其交通违法事实,民警随即对其处以100元罚款。行动当天,交警部门在市区范围内共设置5个整治卡点,查处违规鸣笛的机动车21辆次。
  交警部门表示,针对夜间重点时段和机动车违规鸣喇叭的重点区域,交警部门还将联合其他警种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还城市一份清静。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星大队 副大队长 苏展弘:“对市区鸣笛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我们将用执法记录仪视频取证现场处罚,今后我们也会下到企业以及运输部门,进行宣传,进一步从企业开始规范。”
(谭香雨 文培 通讯员 卢永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