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界首骨伤医院在临桂会仙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0:5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纪念兴安界首骨伤医院奠基人李任老医师诞辰100周年,弘扬李氏骨伤精神,5月24号,兴安界首骨伤医院组织骨科专家团队来到临桂区会仙镇,开展了以此大型的免费义诊活动。
  由于界首骨伤医院较高的知名度,记者在义诊活动现场看到,闻讯前来就诊的患者是络绎不绝。界首骨伤医院的骨科专家们在义诊活动中,认真听取患者陈述病情,并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骨科疑难症状的检查,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提出就医指导。
  患者 莫翠珍:“我这个手麻木萎缩了,两个手就萎缩了,就很不舒服 做事做不了,今天我是来这里赶圩,然后我看到这里有活动免费的因为我们家庭情况很困难,我就来看一下。”
  患者 于爱喜:“以前我在这里(当地)看(病),看不好我就是今年5月1号,我就去(界首骨伤医院)那里看(病) 去了十天我就回来,就是好了 现在就是走路走得好了,我就把她介绍来喊这个医师看。”
  据了解,由于乡村居民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数较多,关节和骨科疾病患病率也较高,专家团队表示,今后他们将多组织下乡义诊活动,给更多的乡村患者带去福音。
  兴安界首骨伤医院业务副院长 朱华:“这边的老百姓,一些颈肩腰腿痛 骨病,骨痛这些疾病的患者特别多,来求诊的病人特别多,所以这一次我们也刚好派了很多颈肩腰腿痛,还有脊柱科的医生针灸理疗的医生来看病,来为他们解决问题,今后的话看来也要加大对这块的宣传跟投入,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老百姓。” 
(谢江涛 张杰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