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欢度“六一”】象山区:多彩文体活动 丰富孩子生活

2018年06月04日 10:5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日,象山区举办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六一”儿童专场汇演活动,辖区各文艺单位带来的儿童表演,充分展现了象山区开展青少年社区文体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家长 张女士:“首先感谢象山区经常,举办这一类的亲子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带着小朋友,来这里锻炼一下我们家长也非常愿意。”
  近年来,象山区充分利用社区文化资源,拓宽文体活动领域,组织开展高品位的节庆文化和家庭文化为重点的青少年文娱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孩子们的思想道德素质。
  象山区文体局局长 戴一平:“把健康向上 生动活泼的少儿节目,送到社区送到家庭,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参与到健康的活泼的活动中去,在辖区内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利于孩子们成长的环境和氛围。”
(何征宇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