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农科院与灌阳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05日 10:4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广西农业科学院与灌阳县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广西农业科学院与灌阳县将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农业产业优化升级,让合作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落实,助力灌阳打赢脱贫攻坚战。
  广西农科院成果转化处 副处长 张晋:“我们以这个签订协议为契机,农科院就是提供一些科技服务和新品种新技术,到灌阳来优先来转化,为这边的产业保驾护航。在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方面,会带动更多的老百姓来脱贫致富。”
  灌阳县农业局 局长 唐智祥:“我们将做好与广西农科院的对接和合作,充分利用他们的科技资源、人才资源、智力资源,推动我县水果、水稻、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灌阳台:郑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