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部署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赵乐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筹备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0:1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6日,我市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桂林市筹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桂林市筹备委员会主任赵乐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次大庆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桂林作为国际著名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展示广西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城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按照“赶早、抓细、落实”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同时,要结合本次筹备工作,推动我市风貌改造,提升城市形象。
  赵乐秦强调,推进筹备工作要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坚持“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突出政治性”为原则,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和宣传报道,确保整个庆祝活动隆重热烈、喜庆祥和;要抓好抓实抓细系列重大活动。办好桂林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辉煌成就展;精心编排民族文化展演节目;广泛开展系列群众性文体活动;要扎实推进大庆惠民实事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新建一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在巩固“创城”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注重在精细化、个性化、特色化服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服务周到、热情细致、保障有力。
  赵乐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按照自治区的时间要求,在11月上旬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传达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
  市领导赵志军、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等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