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对西门市场北侧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2018年06月11日 10:2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西门市场脏乱差现象有所反弹。6月7日,市城管委对西门市场北侧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在西门市场看到,市场北侧大约长200米的行人通行,被“马路市场”堵得水泄不通。一些占道经营的小摊小贩搭起塑料棚占道经营,占据了专门留给市民停放非机动车的停车位。让整条道路脏乱不堪。针对市场市容乱象,市城管支队、象山区城市管理局的几十名执法人员,立即对这条通道进行清理整治。
  市城管委 主任 余捷:“一段时间以来,市场的乱象又比较多,今天我们城管委责成城管支队和象山城管大队,在这个市场进行清理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责成占道摊贩立即将货物撤离通道,并配合执法人员拆除塑料棚,疏通通道。执法人员还将组织人员将道路垃圾清扫干净。经过整治,这条通道恢复整洁畅通。
  象山区城管大队西门中队 中队长 秦晶:“下一步 象山城管大队准备加强市场周边长效管理,增派人员。”
(文涛 李灿 见习 苏雅文 通讯员 陈军华 何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