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绕城公路工程有望七月底完成

2018年06月21日 09:3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兴安县,作为该县重大项目之一,G322线兴安县绕城公路工程总投资约2.1亿元。公路建成通车后,可疏导兴安县城镇中心区域交通,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提高过境车辆通行效率;同时,将促进兴安县城交通路网的形成,扩大县城发展空间。
  兴安县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 王艺忠:“西绕城公路是我县的重点工程,是过境车辆通行的主要通道,它的建成通车能够极大的缓解我县的县城的交通压力,另外西绕城公路也是工业集中区的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降低工业集中区所在企业的运输成本,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目前,在该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机器同时作业。全自动化的沥青铺设机铺设沥青后,压路机立即将路面压实平整。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全线四个标段所有路基工程和路面水稳层的建设任务。完成投资1.6亿元。
  兴安县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 王艺忠:“完成的整个项目的进度到了80%,目前只剩下最后的沥青路面混泥土的施工工程,我们争取在7月底,能够全面完成这个项目。”
(兴安台 周婷婷 通讯员 文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