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39个“新时代讲习所”落成启用

2018年06月22日 11:00: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6月20日),叠彩区39个“新时代讲习所”落成启用。市委常委韦凤云为清秀社区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新时代讲习所”是集理论学习、惠民政策宣传、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场所,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探索和实践。今后,叠彩区还将邀请社区干部、专家学者、行业能手作为讲习员,开展讲习活动,把“新时代讲习所”建成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
  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张稀霜:“办好新时代讲习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创新实践,也是‘打造一江两区,建设秀美叠彩’的现实需要,把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凝心聚力的大阵地,思想武装的大课堂,感恩奋进的大本营。”
  叠彩区清风社区党员 关桂成:“我感觉这种形式非常好,内容丰富多样,很接地气,很接近基层,新时代讲习所必将成为,基层意识形态宣传学习教育的主阵地,主课堂。”
(陈奕舟 杨海琳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