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到兴安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2018年07月02日 10:49: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韦凤云到兴安县溶江镇金石中洞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韦凤云先后到贫困党员谢本玉、易伍荣,贫困户陈飞松以及2017年脱贫贫困户潘廖军、潘贵雄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韦凤云叮嘱当地干部,要把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妥善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基本生活有保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韦凤云了解该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培育一批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兴安台:艾秋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