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2日 11:3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各单位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龙胜各族自治县主要领导深入各乡镇村屯,走访慰问农村贫困老党员,并详细介绍龙胜在扶贫工作中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发展生产,增加家庭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荔浦县四家班子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6月28日,叠彩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四联系四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7月1日,市城管委举行庆七一表彰会议,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一年,城管委承担的各类重大市政建设项目达到29个,为此,号召城管系统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谱写出桂林城市建设管理的新篇章。
  6月29日,秀峰区飞凤社区通过邀请辖区领导干部上党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声齐唱国歌等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7月1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专家到灵川县开展以“向党的生日献礼 为基层群众送健康”为主题的党员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 书记 秦初明:“院党委下一步将以医联体单位为服务的载体和平台,为基层医联体单位坚决实际问题为基层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6月30日,桂林经开区举办了庆“七一”气排球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一步增强了经开区企业的凝聚力 。
  6月29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讴歌新时代、建设新桂林”的歌手比赛,参赛者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内容,用歌声抒发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