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平安乡一男子钓鱼时不慎触电当场身亡

2018年07月10日 09:11:03  来源: 掌上恭城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日(7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平安张家村钓鱼时,不幸触到高压电线导致电击,经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

  据知情人士称,遇难男子姓黄,是平安乡云峰村人。平时休闲时间喜欢钓鱼,昨日下午在恭城平安乡张家村一个鱼塘钓鱼,甩钓时不小心将鱼钩甩到了高压线上引发触电事故。由于电压过高,该男子手掌被电流击穿,身上多处被电击成紫色,现场状况惨不忍睹。

高压线下,这些事做不得!

小编搜索发现,近年来垂钓者发生的触电身亡的事例真不少。

据了解,鱼线经过水泡之后会导电。高压线至少都是一万伏以上,触碰到导线之后会产生强大的电流,对人身造成伤害,轻则全身灼伤,重则可能会有致命的伤害。

  在此提醒广朋友们,因为触电致死致残的概率非常高,重则心脏骤停致死,轻则大面积烧伤。生命是自己的,遵守规则,就是对生命负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