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阳朔兴坪镇:企业家认“穷亲”贫困户脱贫添信心

2018年07月11日 10:24: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阳朔县兴坪镇商会的16位会员企业家来到思的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跟这里的16户贫困户结对认亲。
  兴坪镇党委、政府特地举办了一个“结对认亲”帮扶仪式。与以往单纯的物质资助不同,这样的一种认亲帮扶,可以让结对认亲的双方走得更近,交流更多。企业家可以更准确、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帮助群众查找出贫困根源,制定脱贫之策。而贫困户可以从这些企业家身上学习到拼搏、奋斗的精神,从而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阳朔县兴坪商会 会长 杨瑞林:“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跟贫困户走在一起,进行交流,也可以引导他们走上致富的道路。”
(阳朔台 廖友志 通讯员 伍燕 覃湫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