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盛夏三伏天 灵渠消暑凉

2018年07月19日 10:1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三伏天,清凉的水边是大家喜爱的去处。在兴安县,灵渠公园里市民亲水消暑,清凉度夏。
  进入7月以来,兴安县的气温基本维持在34摄氏度左右的高温天气,炎热的天气,让市民真正感受到了三伏天的威力。在灵渠公园的涉水天坪,清凉的水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前来游泳戏水,解暑纳凉。
  小朋友 王浩名:“今天天气真热呀,爸爸妈妈带我来洗澡,真凉快。”
  小朋友 陈艺铭:“我刚游了一下泳,很凉快,很开心。”
  市民 文明星:“夏天来了,暑假也到了,就是今天来灵渠游了一下泳,带着小孩来的,但是呢水还是很深,所以还是要注意下安全才行。”
  身边在这也提醒一下市民,在游泳戏水欢愉之外,还应当提高警惕,加强做好安保措施。特别是广大家长朋友要加强防范意识,看管好自家小孩,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我们在夏天安全地享受清凉和亲子的乐趣。
(兴安台:胡思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