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晓林:三尺讲台恪守教书育人誓言

2018年07月19日 10: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教授黄晓林,从教30多年,扎根三尺讲台,恪守教书育人誓言,培养一代又一代学生,深受学生喜爱和尊敬。
  作为高等院校高层次商务英语教师,黄晓林深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为学生创设真实英语语言学习环境的重要性。为了扩大学生的英语阅读量,她宁愿自己出资购买英语学习书籍,在课堂上与学生交流阅读体验,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放式的授课形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和教师的接受认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大学生 何剑兰:“黄老师是一个非常温柔体贴的人,她很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非常的喜欢她敬佩她。”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 主任 崔立秀:“她从专业素养方面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敬佩的,都是非常的认真帮助我们这些年轻人。” 
  在教学中,黄晓林还注重培养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并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大学生的表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大学生 翟顺义:“在她的鼓舞下我也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正在向党员的方向努力前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教师  高君强:“不管是在平时的这个教研室工作,在这个教学工作都是起到了一个党员的这个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了一个党员应有的作用和担当。”
  站在教师这个岗位上,黄晓林用自己真挚的育人之心践行着身为人师表的荣光。她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 副书记 盖菊梅:“她几十年来一贯都是兢兢业业爱岗奉献,特别在教书育人方面也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我想她也是我们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教授 黄晓林:“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教书育人这个工作作为我终身的一个职业。”
(安新闻 杨丽君  通讯员 徐艺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