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帮扶福利镇绛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2018年07月26日 10:2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帮扶阳朔县福利镇绛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7月24日,该公司党委率队深入福利镇绛村,援助该村基层党组织场所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党建+”精准扶贫攻坚战。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何忠顺:“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地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投入到扶贫攻坚的工作中来,那么这次我们赞助五万块钱,给福利镇的绛村,用于(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也是我们对扶贫工作出的一份力。”
  绛村地处福利镇东部,全村7个小自然村、16个村民小组,由于该村属半丘陵地区,石山较多,村中过半劳动力以外出务工为主。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该村在上级的帮扶下,建成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了党员覆盖每个自然村,并获得了自治区首批四星级农村基层党组织称号。本次得到燕京漓泉公司的帮扶,绛村表示将专款专用,切实解决急需问题。
  阳朔县福利镇绛村党支部 书记 毛丽成:“得益于桂林燕京漓泉啤酒的赞助,我们将这笔钱一定用到刀刃上,我们尽早的让我们全村委的村民,把我们的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尽快的提速上来,把我们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带动全村的村民尽早奔入小康。”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