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全州县龙水镇:百亩向日葵绽放 振兴乡村旅游

2018年08月09日 11:4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陈白田村的向日葵还在孕育当中,全州龙水镇安陂村的百亩向日葵花海最近开得那个欢啊。盛放的向日葵,为市民游客休闲度假、观景赏花增添了一个好去处。
  在全州县龙水镇安陂村百亩盛放的向日葵花海吸引了来自广西、湖南等地的游客,大家纷纷慕名而来,享受这一片花海带来的喜悦。
  游客:“今天在这里玩的很开心,然后,这边向日葵非常的多,我好久没见过这么大一片的花海了。希望大家多来玩。”
  游客:“这里给人的感觉很优美,给人就是比较亲切、自然的感觉,就是希望当地的旅游越来越好。”
  龙水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精准脱贫,引导村民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进行自主开发,打造出了这片向日葵生态园。通过采取政府引导、致富能人带头、贫困群众劳动就业、全体村民共同参股的运作模式,为实现整村经济发展、助推精准脱贫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全州县聚龙生态园负责人 唐勇彪:“我们生态园占地面积一千亩左右,在党委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全体村民以土地入股(的方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领村民和贫困户共同致富。”
  全州县龙水镇党委书记 伍明桂:“今天 ,我们龙水镇安陂村聚龙生态园举行开园仪式。这是我们龙水镇实施乡镇振兴、助力精准脱贫的一个措施。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我们全镇生态旅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们镇2020年实现预计脱贫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全州台 邓琳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