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18年08月13日 09:5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我市举办2018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自治区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专家前来授课。专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从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两个方面对测评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和专业指导。专家还就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材料申报内容、重要实地考察点位的创建标准进行重点讲解。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培训会。她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环境卫生中的“脏”、市容秩序中的“乱”、街道社区管理中的“弱”等老大难问题,建立台账管理,逐项制定方案,逐一解决销号;要明确目标挂图作战。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强大合力,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