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三男子高空施工坠落 一男子浑身是血

2018年08月16日 09:1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8月14日上午,在石塘卫生院旁边的民房,因三名粉墙的工人在四层高的户外进行粉墙时,工人踩踏的脚手架的接口突然断裂,导致三名站正在脚手架上施工的直接从四楼高空直接坠落。

见此情况,周边群众立即报警请求救援。接警后,石塘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民警、辅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协同医务人员将其中两名伤者送到医院救治。但还有一名伤者正好躺在三米多高的铁皮瓦上面。情况十分危急,伤者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造成二次受伤。由于天气炎热,时不时下点小雨,伤者躺在仅仅五十公分宽的铁皮瓦上面疼痛难忍。这时,民警找来楼梯爬上去一边帮伤者打伞,一边开展心理疏导,并拿来矿泉水喂给伤者喝,并配合赶来的消防官兵一道开展救援。

经过公安、消防、医务人员及群众近两个小时的全力救援,伤者终于安全着地,并被送上了救护车,此举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目前,三名伤者均在县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平安全州警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