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河灯歌节各项精彩活动陆续开展

2018年08月23日 10:51: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从21日起,资源县第二十四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暨第七届丹霞文化旅游节的各项精彩活动陆续开展,其中,活动的重头戏——河灯漂放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将在周五晚惊艳亮相。
  今天上午,河灯歌节重要内容之一的资源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县城广场举行,活动分为健步走和两人三足比赛两个项目。参加健步走的群众,按照指定路线从城北文化长廊大门口出发,穿过资江灯谷景区,最后到达终点资源县民族体育馆。在同一时间,两人三足趣味比赛活动在城北文化长廊举行。活动充分展示出资源人民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风貌。
  21号,在资源县民族传统河灯歌节发源地之一的车田苗族乡,一场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庆祝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为主题的歌节晚会精彩上演。演员们用山歌和舞蹈为观众们,展示资源当地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也唱出了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
(资源台  马力特 周炜杰 李枝繁 实习生 邓琳钰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