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走进灵川临桂

2018年08月24日 10:3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灵川临桂等县区,为党员干部群众送去“接地气”的宣讲。
  在灵川县,市总工会副主席叶雪刚,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何平分别在灵川镇和兰田瑶族乡作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浅出地从“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8月22日,桂林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活动走进临桂,在环湖社区,桂林市委党校教师莫桂烈围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展开论述。在中庸镇,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授罗展鸿为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勇于创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施展新作为。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