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铁路西小学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1:2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学期开学之初,铁路西小学邀请广西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以“文明交通  规范常规”为主题的文明交通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交警们利用下午的时间, 从身边的文明交通行为入手,用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宣讲,以此让孩子们成为讲文明,有着良好行为习惯的好学生。
  市铁路西小学 学生 张书鸣:“不能闯红灯,看见红灯就要停,看见绿灯就要可以走了,要看右边和左边有没有车辆,还有要走斑马线。”
  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 副大队长 邓磊:“通过这种方式来养成新生们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并且通过‘小手拉大手’来促进整个社会文明交通的一种形成,然后为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警官们还带领各个班级的孩子们进行坐、立、行、走的姿势以及队列训练,以此培养学生们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安新闻 通讯员 李振 王雪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