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支队开展市容错时整治行动

2018年09月12日 11:2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9日,市城管支队组织了60人的执法队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错时巡查整治行动。对滨江路、南环路、漓江桥、雉山路等重点难点区域进行反复巡查整治。在滨江路,一些流动商贩们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经营的情况依然存在。针对这一现象,执法队重拳打击,查处暂扣违规占道经营三轮车17辆。在南环路,一些餐饮店将鸡笼等物品放在人行通道上,污染环境,影响市容。执法队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收缴暂扣桌椅板凳、鱼盆、鸡笼一批。
  市城管支队一大队 大队长 殷腊梅:“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整治,我市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但是还是有部分的游商善于钻空子,在我们城管下班吃饭时间打起主意,摆摊设点,超门槛(经营),我们还要加强市容市貌的整治,为市民创造更好的市容环境。”
(黄峥嵘 苏雅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