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德耀中华·“四有”好教师】陈丛岚:平凡岗位默绽放 桃李芬芳满天下

2018年09月19日 10:2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四有”好教师报道,将军桥小学的陈丛岚老师能让课堂充满神奇的魔力,能轻易点燃学生思维的火花,在小小的三尺讲台上,陈丛岚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书写了一个大写的“师”字。
  小学的班主任工作琐碎、繁杂、千头万绪。但谦和温柔的陈丛岚,把班主任工作做成了一门艺术,凭着对教育的赤诚之心,用渊博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学习的热爱,对真善美的向往。
  学生家长 玉女士:“她的教学理念比较新颖,她比较注重孩子的课外阅读,然后他(我儿子)的写作能力各方面都比较强,他比较特别喜欢上陈老师的课。”
  将军桥小学  学生 张晓君:“她上课的时候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欢陈老师。” 
  在陈丛岚从教的27年里,她以一颗慈母心去包容每一个孩子。她常说,“金凤凰”要爱,“丑小鸭”更要爱。
  学生家长 莫先生:“陈老师就是一个很负责,然后很有爱心她对所有孩子都一视同仁。” 
  将军桥小学 教师 陈丛岚:“孩子对我来说只是五十分之一,可是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却是百分之百,所以我要把我的爱洒向每个孩子。”
  陈老师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班主任”、 “桂林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同时,她还是象山区 “十大平凡中的感动人物”。
  将军桥小学 校长 雷敏荣:“她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四有”好教师,她是我们学校的明星工作室的导师,带领一帮青年教师在师德在业务方面都发展得很好。”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