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阳朔杨堤乡:添砖加瓦助脱贫 住房修缮暖人心

2018年09月25日 11:0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杨堤乡自今年8月起,全面开启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修缮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推进建设,全乡49户贫困户住房修缮工作已基本过半,9月底按时保质完成住房修缮工程指日可待。
  阳朔县杨堤乡 贫困户 秦冬弟:“现在盖好了,要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现在安心了。”
  杨堤乡党委、政府把贫困户住房修缮工程作为脱贫攻坚重要着力点,在工程开始之初,就组织乡三家班子、村“两委”干部等召开修缮工作动员部署会,统一部署安排相关事宜,并形成了一支由挂点干部为主,村干部为辅的住房调查甄别小组,每个小组都配备了一个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工作人员作专业指导,大大提升了住房调查的精准性。除此之外,乡政府还派出工程督查人员对施工方作业进行巡视监工,保证修缮工程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阳朔县杨堤乡 副乡长 唐凯:“房屋修缮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顺利如期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通讯员 朱丽 莫畏 蒙雍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