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市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大扫除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1:3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我市“爱国卫生周末大扫除活动”日。各城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在全市各条街道、各个社区,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按照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对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认真清扫。清除公共区域内杂草、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大家表示,营造卫生舒适环境需要大家一起行动。
  秀峰区篦子园社区 居民 刘旺成:“小区就是我们的家,所以说我们要把自己的家搞好。”
  象山区虹桥社区 居民 蒋艳玲:“我看见大家每个星期都在这里搞卫生,我也主动来参加,为了我们这个小区的卫生环境,环境好了,空气好了,大家都住得开心,身体也健康。”
  目前,我市将每个周五下午定为大扫除活动时间。建立常态机制,巩固国家卫生城创建成果。
  秀峰区篦子园社区党总支 书记 柏英姿:“我们打扫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社区的秩序整治,我们干干净净地迎接国庆,也以好的面貌迎接卫生城的复审。”
(秦楚智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