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桂林:不仅有青山和秀水,还有“诗”和“警方”

2018年10月08日 17:3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日。桂林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各尽其责,营造节日祥和的氛围,在工作岗位上,用奉献与行动、用忠诚与尽责,确保平安桂林,为祖国母亲庆生。
        -----阳朔迎来一波旅游小高峰,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游客聚集。警方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保工作确保长假期间社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有序。为中外游客送上了平安的假日礼盒。
        -----资源热点旅游景区更是人流车流不断。警方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平安出行维护旅游景区治安秩序,督促景区管理部门控制高峰时段游人总量;110报警服务台全天候运行,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
        -----秀峰为保障国庆安全,蜀黍们严阵以待,以“自驾游”等形式,提高路面见警率,能够第一时间处置警情!不仅仅是这个国庆黄金周警察蜀黍们都是这样“外出度假”这里没有海岛椰林、没有高山流水,但风景独好!
       -----荔浦放假了,银子岩游客已近万人,有警察蜀黍在这里,你们尽情玩!!
       ------全州天湖景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旅游点。通往天湖的山路虽然崎岖陡峭、路面坑洼,但丝毫拦不住游客们对美景的渴望,今年国庆期间,到天湖游玩的旅客达10000多人次,进出车辆近2500台次,民警,用忠诚、执着、无畏的精神和勇气,坚守在1600米的高山上,用无私的付出换来天湖景区的平安。

       -----象山民警和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忙碌的身影撑起平安的重托,用执着的坚守换取社会的安宁、用无悔的付出向祖国母亲献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