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灵川:通行政村道路硬化率实现100%

2018年10月09日 10:4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最后一条通行政村公路——海洋乡小平乐至安泰公路道路硬化工程全部完工,该县通行政村道路硬化率实现100%。
  海洋乡安泰村是灵川县最偏远的山区贫困村。该村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长期以来坑洼泥泞,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灵川县积极向上争取,共筹集资金3000多万元,对该村22.14公里的通村公路按照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建设,项目建成后,惠及当地36个自然村,6500多人。由此,该县通行政村道路硬化率实现100%。
  据统计,2016年至2018年,灵川县在道路建设方面,共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超过1.08亿元,新修或进行升级改造硬化道路190条,惠及贫困人口36000多人。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