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创城办召开违建类金点子办理工作协调会

2018年10月10日 11:5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10月9日市创城办召开的违建类金点子办理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在3个月内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展违建类金点子件办理,改善市民居住环境,规范城市房屋建设管理。市金点子小组办公室将按照时间节点对违建类金点子办理进度进行跟踪督查,每周向市政府督查室报告金点子办理情况,市政府督查室根据金点子反馈情况开展督查,并对相关单位进行追责。截止9月25日,我市已完成拆违任务205.59万平方米,年度任务完成率为80.94%;同时控违力度不断强化,严厉打击新增“两违”建设,如9月秀峰区、七星区、临桂区、雁山区打击新增“两违”建设积极主动,查控新增“两违”力度较大,对在督查和交叉巡查中发现的新增“两违”问题,能够做到当月发现、当月拆除。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