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诺千金的代价

2018年10月10日 15:4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9月11日警方接到出租车女司机张某报案,称其当晚在文化宫搭乘一名男子至飞凤路一巷子时,被后排男子持刀威胁抢劫,其用手抓住刀刃后奋力反抗逃脱下车,虽未被抢劫财物但是在反抗过程中头部遭到对方击打,右手手掌被划伤,血流不止,男子见其逃脱后也立马逃离了现场。
        民警立即对作案现场展开调查,经摸排走访、调取资料,展开多警种合成作战,最终确定全州人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以犯罪嫌疑人黄某落脚点及出行轨迹为重点展开排查,于9月27日凌晨在雉山路将黄某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其因承诺替女友还欠下的5000元钱,而自身无业无积蓄,故萌生抢劫的念头。11日晚8时许,黄某到市文化宫内闲逛并伺机寻找作案目标,最后找到出租车女司机张某。

        9月30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