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偷狗逃跑时还持刀抢车,真是胆大包天!

2018年10月10日 15:5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农村的农家院落,村民们都喜欢养狗看家护院。但是,一些蟊贼为了获取利益,打上村民家中安家护院狗的主意,进村猖狂的偷狗。
        10月7日清晨,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名偷狗贼到灵川县定江镇大丰东村偷狗,被村民发现并被抓获,其中一名偷狗贼趁乱拿刀威胁村民,并抢下村民的一辆小车逃跑;另一偷狗贼已被村民控制,要求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民警即刻赶到现场,正要将偷狗的人带回审查时,却遭到愤怒的村民们阻拦,经过对堵路村民进行大量说服教育,成功将偷狗的人带离现场。
        经进一步审查,被抓的偷狗贼韦某如实供述了作案情况和另一名同案犯康某。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迅速摸排,于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在西二环的一小路上找到被抢夺的汽车,找到汽车后,民警马不停蹄于当晚19时许,在七星区某宾馆内将康某抓获。

        目前,韦某、康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