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制射枪想尝野味?民警蜀黍请你先进班房!

2018年10月10日 15:5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又到了候鸟的迁徙季节,兴安作为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每年都会有不少候鸟经过。
         9月28日晚上23时许,当唐某和程某兴致勃勃地带上自制射钉枪以及探照灯来到兴安县兴安镇粉洞村委高峰塘水库山上,准备一施“绝招”,搞些“野味”尝尝时,被正在巡逻的民警抓了一个正着。当场查获了该二名男子改装的射钉枪3支、电瓶2个、探照灯3盏。
        经讯问,两名男子为兴安籍唐某和全州籍程某,因候鸟迁徙季节来到,想去山上弄点“野味”尝尝鲜,可没想到,鸟没打着,自己却落入了法网。

        目前,该2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