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虹桥社区举办百家宴 老人共度重阳节

2018年10月17日 11:02: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营造邻里团结、和睦互助的社区氛围,同时,也为了给社区的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今天上午( 16号),虹桥社区举办了“百家宴”,提前让老人们欢度“重阳佳节”。
  中午12点,社区的老人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拿手菜肴,齐聚在虹桥社区活动室。辣椒酿、芝麻猪脚、子姜鸡……每人一道菜,凑成一桌席,一道道简单的家常菜,但是凝聚着深深的邻里情。老人们一边品尝着各家带来的美味菜肴,一边拉着家常,好不惬意。百家宴上,社区的一位百岁老人还为大家切松糕,希望社区的所有老人都能像他一样年年高寿。
  虹桥社区居民 陆先生:“举办这么一个百家宴活动,我们非常开心也很高兴,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更好的,加强邻里之间团结,凝结我们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是创文明城市一个有效的措施,希望我们这个活动越办越好,今后有机会多办点这种活动。” 
  象山区虹桥社区党总支书记 贲艳玲:“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呢,我们就想增进一下邻里感情,就是让老年人在这里欢聚一堂,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劳动成果,然后让老人老有所乐。” 
(李灿 徐婷  实习 曾钰婷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