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龙胜:“千企万岗就业大推荐”铺就贫困群众致富路

2018年10月18日 10:1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我市还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全州县设立分会场,举办扶贫就业大推荐现场招聘活动。 
  今天,广西“就业扶贫行动日”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暨桂林市“千企万岗就业大推荐”活动在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广东省肇庆市、广西区内的109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881个。招聘会上,求职者们积极与招聘方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乡地灵村 贫困户 吴世团:“这次招聘活动都是为了我们扶贫,现在有这个平台来给我们找工作,确实是很感谢政府对我们扶贫的支持找到好的工作早日脱贫。”
  龙胜各组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局长 陆全民:“通过千企万岗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使贫困户能够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真正使他们走向富裕道路。”
(龙胜台 吴凯旋 俸世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