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新社区:情暖社区 欢度重阳

2018年10月18日 10:2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上午,象山区文新社区也举办了“欢度重阳 情暖社区”主题活动,夹玻珠、点鼻子、运送乒乓球……这些富有年代感的游戏让老人们仿佛回到了童年,玩得特别开心。游戏结束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包饺子,并拿出自己准备好的拿手好菜与街坊邻里分享,老人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文新社区 居民 刘先生:“很好很好对我们老年人是一种关怀,是一种爱护要多搞这种活动,我们老年人就感觉生活愉快一点。”   
  文新社区 居民 王女士:“多热闹啊,大家都在一起啊,把这帮老人全都聚集在一起。”
  象山区文新社区 党总支书记 主任 黎婕:“开展一系列的老年人活动,主要是为老年人的 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以及我们社区亲情服务这块,那么大家融洽在一起呢,让他(老人)感受到我们社区党总支的一系列的关爱。”   
(徐婷  李灿  实习   曾钰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