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开展水生动物增殖放流活动,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2018年10月17日 10:50:25  来源: 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增殖西江渔业资源,增强社会对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促进江河流域渔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10月17日上午,永福县举行了西江水生动物增殖放流活动。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副处级干部唐韬,永福县领导罗代璋、莫振华、秦际广、钟涛、秦传志、叶万全同志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近年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已成为永福县基层组织和群众的共识。截止到今年,全县已有33个河流属地的村屯组织成立了护渔队或护渔协会,这些村级护渔组织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保护水生生态环境、打击非法捕捞水生动物行为的工作中来,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十二年开展增殖放流活动,累计向西江投放鱼苗425万尾,今年再次向西江投放草鱼、鲢鱼、鳙鱼、黄颡鱼、赤眼鳟等淡水经济鱼类共35万尾。

  活动当天,还对非法捕捞渔具进行了烧毁共48件。


(通讯员 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  莫  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