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重阳慰问社区老人 义诊送上健康祝福

2018年10月19日 11:2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秀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来到解东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的为前来就诊的老年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制定诊治方案并宣讲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健康知识,给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市民 赵女士:“一个呢对人的身体健康有所了解,这是关键的一点,还有各种什么慢性病啊什么之类的,就是说更深入一些,不然有很多东西都是毛毛的,一得了什么病,急了,越急那个毛病就越重,所以我感觉这种活动可以经常开展一点。” 
  秀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主任 黄彬彬 这次活动主要是对于离退休的老年人 主要是他们的健康需求 所以说来为他们服务 每年都会有 而且我们在不同的辖区都会举行 
(程琳 谭香雨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