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领导嘉宾巡视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

2018年10月29日 11:2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开馆仪式后,李世宏,欧同·考潘、赵乐秦,李彬,秦春成等领导和嘉宾巡视了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本届旅游展以“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为主题,搭建放眼世界的旅游展示和交易权威平台,共设七大展馆:包括“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馆,广西国际又称旅游联盟展馆,国际旅游商品展馆、陈德海旅游消费展馆大展区、广西旅游形象展馆、国内旅游专业展馆等,总面积2.5万平方米,参展参会的国家和地区56个,境外展总面积1656平方米,特装率77.2%;国内21个省市的旅游部门参展,特装率达90%以上,其中桂林将以主题形象馆的方式惊艳亮相。与去年不同的是,本届旅游展首次设置广西国际友城展区,共有菲律宾宿务省、泰国素叻他尼府、柬埔寨暹粒省、日本熊本市、韩国济州市、俄罗斯沃罗涅日州、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等7个国家的友好城市参展参会,并在展会期间开展民俗文化表演、旅游资源推介、贸易洽谈等多项活动。参观的领导和嘉宾在详细了解了各展厅的特点后表示,本届旅游展的布展有创新,花了很多心思,把参展地区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充分的展示出来,对进一步促进各地旅游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秦翔 李晓宁 陈邵巍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