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获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县”称号

2018年10月29日 11:2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7日,中国“气候宜居县”授牌仪式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红岩村举行。
  仪式上,中国气候中心授予了恭城县“中国气候宜居县”牌匾,双方还签订了“恭城月柿国家气候标志”评估技术服务委托合同。  恭城年平均气温20度,空气质量优、环境质量好,气候景观丰富。在全部42项气候宜居指标中,优良率达92.9%,恭城成为继浙江建德市和内蒙古阿尔山市后,第三个获得国家气候标志的市县,也是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县。
  中国气候中心 主任 宋连春:“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恭城县符合国家气候标志气候宜居类评价标准,决定授予恭城县“中国气候宜居县”国家气候标志。”
  恭城瑶族自治县 县长 黄枝君:“恭城将用好、用活、用足国家气候标志,这一品牌和优势,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人居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旭 恭城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