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雁山区:67户贫困户拿到新房钥匙 易地搬迁安置有序推进

2018年10月29日 11:2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雁山区在位于桂阳路的南区安置点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新房钥匙发放仪式,全区67户贫困户高兴地拿到了住房新钥匙。 
  易地搬迁安置户 杨满贵:“政府大力支持我们贫困户,现在我抽到了301,这是个好房,这是我的心愿,这是我想要的房号。”
  易地搬迁安置户 邓福长:“这个是12层楼7号房,很满意,很高兴。”
  南区安置点规划建设7栋楼,目前,贫困户住房已全部竣工并达到入住条件。雁山区负责人介绍,雁山区将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有效地解决了贫困户住房难的问题。
  雁山区副区长 李剑鸿:“确保他们搬得进、住得下、稳得住、能致富这个目标。”
(刘洪波  通讯员  潘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