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行颁奖仪式

2018年10月29日 16:5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下午,组委会举行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通报会暨颁奖仪式。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旅游展各主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本届展会两点突出,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作为了积极的贡献。
  旅游展作为桂林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有机载体,是落实广西“三大定位”的要求,是立足广西“一湾相挽十一国,良性互动东中西”的独特区位,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旅游展紧扣“携手合作构建中国—东盟旅游创新共同体”主题,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夯实中国—东盟旅游开放合作平台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旅游展资源汇聚的平台作用充分呈现。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参展净面积近1万平方米,特装率74.6%。共有54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区内14个市组团参展参会,参展商超过800家,专业观众达6000名,参观公众达16万人次。吸引了300名境内外专业买家参会,其中境外买家200名,买家数量和质量实现“双高”,成效显著。


  在此次旅游展颁奖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展厅展团、吉林省文化旅游厅展团等27家展团获得最佳组展奖,桂林乐满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最佳商品推广奖;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14家展团获得最佳展示奖;桂林漓江源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最佳商品售卖人气奖;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展厅等16各展团获得最佳创意奖。
  副市长雷声参加新闻通报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